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行2022届哲学专业硕士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5-31       发布者:2022-05-31       浏览次数:

马克思主义哲学答辩小


中国哲学答辩小组


伦理学答辩小


5月29日,我院顺利举行2022届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报告会,答辩会分成马哲科哲及外哲、中国哲学、伦理学三个小组进行,邀请山东理工大学孙民教授、中央民族大学刘成有教授、广西民族大学唐贤秋教授担任答辩主席,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担任答辩委员,我院2022届22名哲学专业研究生参加答辩会。

论文答辩环节科学严谨,主要由“述”、“评”两个部分组成。答辩伊始,每位硕士研究生依次从研究背景、论文框架、研究方法、研究结论、创新之处以及不足之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答辩委员会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进行了认真评审,详细点评,既肯定了研究生的研究成果,也指出了论文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随后,答辩人依次回答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答辩会休会,答辩委员会对答辩结果作出评议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由答辩主席宣布答辩决议和投票结果,学生致谢并与答辩专家合影。

本次答辩会程序规范、组织严谨,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学术氛围浓厚,本次哲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取得圆满成功!


(图:研究生会 文:陈晨 来源:研究生会宣传部 核发: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