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书记院长“访十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6       发布者:2022-05-26       浏览次数:

(通讯员:韩玉慧 摄影:韩玉慧)为推进政院学子就业工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24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书记院长“访十企”活动,党委书记卢瑞霞、副院长李增元、团委书记马腾、18级辅导员王元如带领学生走进企业,深入了解企业面貌及用人情况东港区团委书记孙晓倩陪同走访。

10395

12A7C


       每到一企业由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状况,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和招聘情况。让毕业生真正走进企业,了解企业环境感受企业文化。值得注意的是,相关负责人在介绍各自企业时不约而同提到了“年轻”一词,“95后”、“00后”在企业内发挥着重要作用,并希望吸纳更多年轻人才留在日照、建设日照。走访活动先后在日照平台经济产业园KOL产业园、日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调研了解了60多家企业情况,实际参观调研了园区10家企业并与企业家座谈交流,与东港区团区委和辖区企业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我院十分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为学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为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学院与山东白鹭湾有限公司开展深度合作,签约建立教学实习基地,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合作培养,做好学生实践与企业的有效衔接,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

书记院长“访十企”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落实学校2022届本科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要求,打通学生就业新渠道,服务学生高质量就业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韩玉慧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