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鸟计划,汇智东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学子赴东港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6       发布者:2022-05-26       浏览次数:

   (通讯员:韩玉慧 摄影:韩玉慧)为拓宽学生实习渠道、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进“青鸟计划”工作提升。5月25日政治与共管理学院团委与东港区团委举行调研交流活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卢瑞霞、副院长李增元、团委书记马腾,东港区团委书记孙晓倩和辖区企业家代表出席活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日照平台经济产业园、日照KOL创意产业园、日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各园区负责人通过多维度PPT呈现方式和生动解说,让学子们不仅了解了各园区的运营模式、产业定位和企业发展等情况,更让学子们深入感受到新兴领域产业业态与科技创新带来的独特魅力。

EDDE

 座谈会上,卢瑞霞表示,我院积极进行人才培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思维。城市+大学”模式助力学院人才对点就业,于企业和学校来说是合作共赢,希望企业进一步走进校园,携手合作培育发展学生专业技能,促进人才高质量就业。

10A0B

 孙晓倩表示曲阜师范大学是日照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优秀学子是现在机关单位和企业急需人才资源,希望曲师大学子特别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能够参与到东港区实习实践,毕业后留在东港就业。

下一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将与东港区团委开展深度合作落实提升“青鸟计划”工作,服务青年学生实习就业。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马腾 

编辑:韩玉慧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