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顺利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发布者:2022-06-0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青年教师发展需求,促进青年教师成长。6月1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JC909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卢瑞霞出席会议,我院部分骨干教师及近三年引进的青年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卢瑞霞书记主持。

会上,青年教师们结合入职以来的教学科研经历与感受畅所欲言,对学院给予的良好办公科研条件、开放自由的研究空间等表示感谢,就学院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也提出了个人工作生活中面临的问题与困惑。卢瑞霞书记仔细听取了青年教师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并提出解决方案,表示学院将不遗余力为青年教师的成长保驾护航。

卢瑞霞书记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未来教学科研的中坚力量,是学院发展的未来和希望,她希望全体青年教师肩负起立德树人的使命,处理好科研和教学的关系,协调好个人与学生的关系,注重教师之间的合作关系;学院将根据座谈会收集的问题和建议,研究制定解决措施,建立长效机制,更好地为青年教师成长发展服务;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关心青年教师,为青年教师成长创造更好的环境与条件,提供广阔的空间与舞台。

(图:杨宁 文:刘环 来源:研究生会宣传部 核发: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