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06       发布者:2022-06-06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三乐 摄影:李三乐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踏上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上推进品牌育人工程和谱写曲园复兴答卷,我院于202263日在JA302成功举行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凝聚青春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共谱奋进新章—为全面做好学院共青团工作而奋斗。学院党委书记卢瑞霞、副院长李增元、校团委车霖以及辅导员耿晓敏、徐莉出席本次会议,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马腾主持大会开幕式,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代表团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开幕,全体成员起立,高唱国歌,现场气氛庄严神圣。卢瑞霞致开幕词,她强调,“学代会和团代会是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通过会议的召开同学们要提升学习工作和为同学服务的积极性与责任感,对代表们提出几点希望并预祝本次会议各项工作顺利进行。随后,车霖发表指导讲话,她对于学院的邀请表示了诚挚的感谢,肯定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院校学团工作中取得的积极成效,并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随后,由马腾同志代表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委员会作向大会工作报告。马腾首先回顾过去四年来,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共青团政治与共管理学院工作取得了较为明显的工作成效。马腾强调,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学院团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瞄准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指标和“双一流”建设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为服务团员成长成才、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做出青春贡献。他表示,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团委和各年级、各班级团支部一定能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以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学生会主席肖昀如代表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往届学生委员会作出工作报告。肖昀如以《回首前路,眺望征程,长思初志,砥砺前行:团结带领政治学院学生会共谱建党百年新篇章》为主题,对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回顾与展望,并代表学生会全体成员向关心、支持学生会工作的领导老师们、对学生会工作予以理解和信赖的全校同学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向每一位辛苦付出、默默奉献的学生会同学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向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致以美好祝愿,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热烈掌声。

最后,大会表决通过了《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与《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四次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和学生会委员。

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在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我院上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的工作,全面起到了薪火相传、新旧交替、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作用。对于打造坚持以学生为主体、以学习为中心、以学团为依托,坚持向书本学习、向学长学习、向老师学习,坚持学习经典、学习时政、学习实践的“政苑三学”特色工程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团委委员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团委书记和副书记,在学生会委员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主席和副主席。


新闻来源: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李三乐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