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30       发布者:2022-08-30       浏览次数:

(通讯员:彭倩倩 摄影:彭倩倩)8月29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陈刚一行莅临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于JC940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上,卢瑞霞书记详细汇报了学院科研交流活动、学风建设等工作,从“积极举办学术交流活动,拓展教师和学生的科研视野”、“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形成科学严谨的治学态度”、“深刻挖掘学院特有育人要素,牢抓生命教育和乡村振兴两大发展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工作的做法与成效。李增元副院长着重从学院体量、学科建设、研究生管理、学术科研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张忠凯副书记紧紧围绕着学生工作、课程设置、新学期准备等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介绍。林士俊副院长就学院师资、人才引进、本科教学等方面进行汇报。

陈刚副校长听取学院的工作汇报后,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陈刚认为学院班子展现出了“为人真实、作风朴实、做事扎实、工作务实”的特点,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给予指导。陈刚指出,学院工作要以师生满意为立足点,要牢牢抓住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凝聚团队力量、强化学科建设、创新人才引育机制,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针对学院党政班子,陈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树牢意识形态阵地意识,守住安全底线;二是懂管理,处理好“大小、远近”各种关系,以辩证思维谋划布局、推动工作;三是勤学习,多渠道扎实推进理论学习,用以指导各项工作顺利有效开展。陈刚还对近期学院面临的迎新工作、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筹备、迎接二十大等重点工作做了指导。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审核:卢瑞霞 李增元 徐莉

编辑:彭倩倩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