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寝室慰问,情暖心扉——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8-28       发布者:2022-08-28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丽琪 摄影:郑淅颖 张海涛 赵丽琪)为保障开学工作有序开展。827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卢瑞霞、副院长李增元、党委副书记张忠凯和全体辅导员来到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检查开学前期准备工作。

老师们先后来到四季花园研究生和本科生宿舍,东升园和文泽园本科生宿舍,详细了解同学开学准备情况,掌握同学们返校具体情况,对开学过程中疫情防控规定进行详细解答。

卢瑞霞书记表示,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同学们一定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并叮嘱同学要互帮互助、维护好宿舍卫生环境、注意用电安全、有任何问题及时与辅导员老师联系,用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

本次走访活动既给予返校学生如家的温暖,又让学生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同时为学院谱写新学期新篇章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

据悉在开学前期的准备工作中,辅导员们提前走进宿舍,为即将返校的同学们宿舍通风,排查安全隐患,为我院返校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赵丽琪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