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8       发布者:2022-08-28       浏览次数:

为保障新学期顺利开学,推进新学期教学管理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8月27日下午,我院于JC909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增元主持。


李增元结合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作出相关安排,强调新学期伊始,教师应站好讲台,精心准备,上好开学第一课;全院教师要继续发挥特长和优势,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产出更多更高质量的学术成果。林士俊副院长对新学期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近期的主要工作有完成试卷的整理归档、成绩录入和复核等。开学第一周要上好开学第一课,学院将组织院领导进行随机听课,主抓授课老师的教学质量和学生的精神面貌。青年教师要积极主动参加教学比赛,优化课堂质量。张忠凯副书记就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情况和2022级新生情况进行相关工作安排。


卢瑞霞书记在会上讲话,她指出学院教师一直以来奋发向上的势头很强劲,奋勇作为的劲头很浓厚,教学育人的成果很丰硕,希望学院能够保持这种良好的风气和态势。会上,她还就”扎实做好党建工作,推动中心工作发展;努力提高教学质量,铸牢立德树人基石;打造特色亮点工作,提树学院整体形象;守住安全工作底线,推动学院行稳致远“提出要求和展望。




核发:卢瑞霞 王元如

编辑:耿晓敏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