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途好景 “政”待相逢——我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9-12       发布者:2022-09-12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环 摄影:刘环)9月10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今年我院共招收研究生154人,为做好研究生迎新工作,我院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以确保新生安全入学。我院党委书记卢瑞霞、党委副书记张忠凯、副院长李增元、副院长林士俊、辅导员徐莉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与工作人员交流,保证迎新顺利进行。



迎新期间,我院2020级、2021级研究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细致周到地为2022级研究生新生提供接待引导、核验证件、资料收发、宿舍安排等全方位服务,带领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保障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11日下午,我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新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学院将秉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为同学们提供广阔的学习与交流平台,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用智慧和汗水谱写新的美好篇章!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审核:王元如 徐莉

编辑:彭倩倩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