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起航新征程,开启新篇章——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召开师生见面会暨院长论坛
发布时间:2022-09-13       发布者:2022-09-13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三乐 摄影:李三乐)为使新生更加详细地了解所学专业的相关情况,使新生对未来学习有所规划,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9139:00线上召开院长论坛:起航新征程师生见面会,由学院领导系统讲解专业学习方法,专业课特点以及未来学业规划、发展前景,培养新生用专业知识提升自身能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增元、副院长林士俊、党委副书记张忠凯受邀出席并进行学业指导,2022级全体新生积极与会。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王元如主持。

见面会伊始,李增元首先对各位新生通过努力加入政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全体新生介绍学院概况以及近年来所获荣誉。李增元表示,大学时期一定要为自己树立明确目标,不仅要有长远目标和中期目标,更要有短期目标,下定决心后就要持之以恒。

随后,林士俊为新生进行学院的教学工作介绍。他提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牢记使命,做开拓时代的先锋,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最后,由张忠凯进行学院学生工作介绍并向同学们提出大学四年不负父母、不负自己、不负韶华的美好期望,至此,本次师生见面会暨院长论坛圆满结束。

本次师生见面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更快融入专业学习,有利于拓展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有利于新生更好地适应学校生活,快速融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大家庭。为践行我院“政苑三学”特色育人工程,培养“三能人才”,为同学们提升人生境界,坚定目标,做好自己,为同学们在大学阶段的学业发展与人生方向建立新蓝图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来源: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责编:李三乐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