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08       发布者:2022-10-08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宁 摄影:徐莉10月5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腾讯会议”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李增元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卢瑞霞分别从目前的形势和背景、教师职业发展特点、学生特点、教师行业特点以及教育行业风险指数五个方面,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树牢安全意识,认清当前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要性,并指出:专业老师和行政人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内容和特点,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严守思想底线,严守安全底线,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将严格落实学校教学与防疫相关要求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安全稳定、和谐向上的教学育人环境。

林士俊副院长围绕教学方法、教学规范作出明确要求。他表示,教师要重视教学设计,提高教学技能和技巧,积极进行课堂互动,加强师生沟通交流,营造轻松课堂环境,激发学生学习热情。此外,教师应严格遵守课堂教学规定,严格按照作息时间上课、下课等,不得无故调课。

会议最后,李增元副院长结合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情况,提出三点具体要求:第一,导师组要高度重视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严格把关学生论文,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第二,教师应聚焦主责主业,把握好科研与教学的平衡,凝练学科方向,汇集科研力量,积极推动学术成果转化;第三,全体教职工应严格遵守学院教学规范,以严谨治学的态度引导学生端正科研态度,在教育教学中实现教学相长。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审核:卢瑞霞 李增元 徐莉

编辑:杨宁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