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生思政大课堂】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解读
发布时间:2022-10-04       发布者:2022-10-04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熳妮 摄影:刘熳妮)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切实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引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 103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JA106教室召开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解读为主题的思政课堂,本次活动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林士俊主持,2022级辅导员王元如出席本次活动,2022级全体新生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林士俊依次从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及其职权、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两个方面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及其发展历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习好党史对我们今后的道路具有重要的借鉴作用,清楚地了解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同学们在回顾党的非凡历程中也被一代代共产党人矢志不渝、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品质所折服,这激发起同学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活动最后,林士俊结合会议中对新青年的要求,对同学们提出以下建议:面对新时代的 “新答卷”,同学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百年党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上持续努力,脚踏实地,与时俱进,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同学们备受鼓舞,积极讨论,活动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IMG_256

本次新生思政课堂是2022级新生入学之际举办的重要思想教育活动之一,此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党史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和感悟,有利于同学们坚定信仰、坚定信念、坚定信心,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刘熳妮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