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行2022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选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10-02       发布者:2022-10-02       浏览次数:


(通讯员:彭倩倩 摄影:研究生会宣传部)9月30日至101日,我院各专业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选见面会于“腾讯会议”平台分组举行,各专业导师团队以及2022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各学科专业负责人主持。

中国哲学组

马克思主义哲学组

伦理学组

外国哲学组

科技哲学组

会上,各学科专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科发展的基本情况与双选会的流程。导师依次就自身研究方向、研究旨趣以及选择学生的要求等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并表达了对新生的深切期望,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2022级硕士研究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重点阐述个人基本情况、对专业发展的认识以及未来三年的学业规划,使导师对研究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本次双选见面会研究生与导师本着双方自愿的原则,在互相沟通、充分了解的基础上,达成选报意向。至此,2022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与导师双选见面会圆满结束。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审核:李增元 徐莉

编辑:彭倩倩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