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举办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发布者:2022-09-29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晨 摄影:陈晨)9月28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日照校区辅导员之家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中共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教工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林祥磊主持。

会议伊始,林祥磊传达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详细内容,他指出大会系统总结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重大成就和重要经验,科学确立了新发展阶段的历史使命、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动员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的目标而不懈奋斗,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的一次大会。

随后,张蕊结合校宣传部的评论指出中国共产党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丰硕成果。站在推进“十四五”承前启后的节点,肩负着希望与重托,全校上下将积极响应大会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强化特色、追求卓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建设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的时代舞台上展现新风采、创造新业绩、实现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副院长李增元作会议总结,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深刻学习把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明确学校发展历史使命和发展目标,围绕学校新征程的主要任务,结合学院实际和学院特色,聚焦“双一流”建设目标,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建设世界知名的高水平孔子家乡大学的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专题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推动了学院教职工党员对党代会精神的深入学习,有利于学院上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复兴曲园荣光的目标,凝心聚力,守正创新,将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学院教书育人、学科建设、学术科研及管理服务具体工作中,在学习和实践中实现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审核:李增元 林祥磊 徐莉

编辑:陈晨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