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庆祝二十大,‘羽’未来同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参加第十八届 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
发布时间:2022-11-01       发布者:2022-11-01       浏览次数:

167D8

(通讯员:毛守华 摄影:毛守华 李苗苗)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师生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师生身体素质与凝聚力,10月28日至29日,第十八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在我校体育馆顺利举办。我院由卢瑞霞书记领队,李增元副院长担任教练,钟振洪、史现明、丁鹏、徐莉、郭小诗等教师队员,王丽丽、仇利鑫、修昊、葛瑞瑞、卜振宁、王丽、唐晓露、王唯等研究生队员参加本次比赛。

1633D

1554E

本次羽毛球赛采取每球得分制,先得21分者为胜,包括混双、男双1、男双2、女双1、女双2五场团体混合赛。10月28日下午,我院首战马克思主义学院,参赛队伍积极迎战,老师和同学们热情高涨、精神饱满、挥汗甩拍、配合默契,打出了气势,赛出了风采。10月29日上午,我院对决管理学院,队员们热情不减、斗志昂扬,伴随着场外同学们的一声声加油呐喊,参赛队员挥汗甩拍,巧妙的发球调球,进攻、防守的操作干脆利落,队员们配合默契,一前一后相互策应,每球必争,不言放弃,奋起昂扬的精神充斥着整个赛场。

18A45

F7007

16025

13E2F

FE8C9

我院高度重视师生体育锻炼,本次羽毛球比赛,丰富了师生业余生活,增进了师生感情,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协作、不惧困难、勇于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审核:李增元 徐莉

编辑:毛守华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