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2       发布者:2022-11-02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苗苗 摄影:李苗苗)11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副院长李增元、办公室主任钟振洪、本科生辅导员王元如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于JC909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上,副院长李增元紧紧围绕我院在党建工作、安全教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介绍;王元如老师从安全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汇报。

胡凡刚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发展建设、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及所取成效,对发展过程中学生管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判和梳理,并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校园安全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领导班子要强化安全意识,不折不扣贯彻好学校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此外,胡凡刚指出,人才是学院发展的核心和关键,要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工作,同时进一步强化学科建设,发挥学科优势,致力于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审核:李增元 徐莉

编辑:李苗苗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