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MPA教育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MPA研究生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8       发布者:2020-09-08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新学期MPA研究生线上教育大会,部署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MPA教育相关工作。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徐自强、研究生辅导员徐莉以及2018级、2019级全体MPA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徐莉主持。

会上,徐自强老师分别从课程学习和学位论文两方面对2018级、2019级MPA研究生提出新学期的管理要求。首先,在课程学习方面,学院一直以来对MPA研究生课程要求严格,两个校区的同学克服了很多困难,大部分课程已经顺利结束,但仍有部分同学存在课程不及格、无成绩的现象,希望大家高度重视,认真完成各门课程的考试,以免影响论文开题。在学位论文方面,徐自强老师强调了关于MPA研究生预开题、正式开题以及预答辩和正式答辩的时间安排,并提醒同学们早做准备,主动联系导师,合理安排写作进度,2019级研究生尽快确定论文的选题,2018级研究生积极汇报论文的写作进度随时与老师沟通并及时修改,保证后期论文撰写质量和论文撰写规范。

随后,徐莉老师指出,根据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全体研究生务必按时缴纳学费,需要重修课程的同学及时关注学院通知,按时参加课程学习及考试,最后,希望同学们在本学期再接再厉,加强学术科研能力,多方面汲取专业知识,积极联系导师,做好新学期规划。

本次会议对我院MPA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引导MPA研究生做好学习规划,确保我院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文:徐萌 核发: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