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MPA教育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级日照校区MPA研究生预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发布者:2019-12-23       浏览次数:

 

 


 

 

       12月22日,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17级日照校区MPA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此次预答辩会共设八组,上午四组分别在JC905室JC702室、JC603室和JC614室举行,下午四组分别在JC905室JC909室、JC603室和JC614室举行。预答辩会导师组成员由校外专家王克军、许洋、林春利以及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组成,日照校区2017级MPA研究生参加本次预答辩会。

论文预答辩首先由答辩学生阐述论文的研究内容、理论框架、研究综述、研究方法、撰写情况等方面内容,答辩组导师们随后对学生的答辩论文进行认真点评,从论文的研究评述、概念界定、理论基础、结构框架梳理、研究方法以及格式规范等多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围绕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最后,预答辩导师组强调MPA研究生在答辩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希望接下来研究生要认真修改并在导师的具体指导下进一步完善论文。此次预答辩,对MPA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完成起到了关键指导作用。

来源:研究生会宣传部 核发: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