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MPA教育 >> 正文
我校MPA在2018年全国公共管理案例库评选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5-06       发布者:2019-05-06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在评审系统中正式公布了2018年最新一轮的中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教学案例入库评审结果,我校在本轮“全国公共管理案例库”入库评选中再创佳绩。由我院MPA任课教师徐自强、李培挺、尹雷、张蕊四位老师撰写的8篇案例入选,四位老师入库的案例篇数分别为1篇、1篇、2篇、4篇。

中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教学案例入库征集和评选,由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与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共同开展,旨在推动我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案例教学和案例库建设,提高MPA教育质量。公共管理案例库是“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的组成部分之一。

截止目前,我校共有26篇MPA优秀案例入选“全国公共管理案例库”。MPA案例教学与案例库建设已成为我校MPA教育的品牌特色,为进一步提升案例教学质量,探索案例教学创新模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