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MPA教育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7级MPA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发布者:2019-03-18       浏览次数:

3月17日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级MPA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分别在JC909、JC702、JC603、JC605、JC614举行,本次论文开题报告会共设分上午场和下午场进行开题组长分别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王维先院长、郑曙村老师、张英魁老师、张晓琼老师、李增元老师担任,我院硕士研究生导师担任导师评委组成员,全体2017级MPA研究生参加本次开题报告会2018级MPA研究生积极参与

此次论文开题报告会是对我院MPA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验,我院制定了严格的评价标准,对开题报告的质量层层把关。开题报告会上,首先2017级MPA研究生依次就自己修改后的论文以及新创新点进行简要陈述,学生陈述完毕后,导师组成员逐一就学生论文的内容的整合性、文献综述的规整性、文章框架的完整性以及格式的规范化等方面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导师组着重提出综述要有针对性,注重国外和国内综述的一致性,符合自己的论文选题,并提出MPA论文研究就是要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随后导师组对学生的开题报告整体情况进行评议并宣布开题结果。

此次开题报告会,学院严格管理,从严要求,对MPA研究生学位论文起到了关键指导和及时更正的重要作用。希望MPA研究生在会后能够结合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开题报告作出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根据修改后的开题报告,在导师的指导下高质量的完成毕业论文。                    

(臧俊|责编:徐萌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