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舍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8       发布者:2022-09-18       浏览次数:

(通讯员:谢奕竹 摄影:谢奕竹)917日,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C605召开2022级新生舍长工作会议。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级辅导员王元如发表主持并讲话,2022级新生舍长积极与会。

会议伊始,王元如关心了同学们在防疫期间的生活状况,并强调舍长要做出表率,为班级事业贡献力量。在宿舍生活中也要放宽心态,与人友善,营造和谐宿舍环境。随后,提醒新生在探索日照时,注意自身安全。同时,主业学习不可耽误,王元如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励新生们奋发图强,学会独立,勇创思想关、学习关、生活关、宿舍关、目标关、活动关等。最后对舍长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代表着学院对宿舍关系的重视,也蕴含着对新生未来发展的期待。有助于培养新生责任意识,团结宿舍关系,为今后学习生活奠定基础。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谢奕竹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