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组织2022级学生干部培训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26       发布者:2022-11-26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鑫蕊 摄影:张鑫蕊)为加强学生干部的思想教育引导与工作能力培养,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学生的头脑,坚定学生干部的工作初心与成长方向,1123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JA105成功组织2022级学生干部培训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本次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王元如主讲,2022级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参与。

会上,王元如听取了各班班长团支对于近期班级工作的阶段性汇报,以及各学生干部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心得体会。他指出,学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结合青年学生实际,为未来规划找好着力点,奋发图强实现目标;对标老师要求,自我审视审查;作为干部要敢于承担责任,充分体现先进性,以实际行动起到标杆作用,从思想上引领同学。他进一步提出,学生干部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学习意识、宣传意识、问题意识、大局意识、信心意识、安全意识,提高表达沟通能力、思维判断能力、 学习能力,当好老师助手, 做同学友。

青春心向党,思正路自端。通过本次培训学习,2022级全体学生干部必将提高政治觉悟,坚定服务初心,以饱满的热忱投入工作,以积极进取的姿态面对学习与生活,在大有可为的时代环境中贡献自己的青春之力。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

审核: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张鑫蕊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