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专题云团课暨青马工程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8       发布者:2022-11-28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家旺 摄影:刘家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团支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26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B103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专题云团课,本次活动由团委办公室主办,2122级各班团支部委员会成员、团委学生会部门各成员积极参与。

I85A0301_副本

本次活动,团委办公室成员带领大家观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主题团课,本次云团课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带领大家全方位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聚焦“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与会成员在学习过程中随看随记,牢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者讲述,学习热情高涨。

I85A0291_副本

会后,22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一班李文昊说道:“本次学习,让我更加深刻的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过程中,我将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本次云团课学习,在政院学子中掀起了学习热潮,团支部成员将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刘家旺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