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各年级召开廉洁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2-07       发布者:2023-12-07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明阳 摄影:李明阳 宋璐瑶)为进一步弘扬崇廉敬廉的价值观念,提升学生清廉意识,近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各年级相继围绕“抵制不良思想,增强廉洁自律”主题开展班会。本次廉洁教育班会由各年级辅导员分别主持,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各年级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这为全面推进廉洁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此外,各年级辅导员通过向同学们列举正反事例,深化了同学们对腐败的危害和廉洁的重要性的认识。反腐倡廉扬清风,时代青年担重任。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要求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成为具有高尚品格、健康人格的大学生。

本次廉洁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廉洁观念,严于律己,同时进一步打造了优良的班风、学风、院风。日后,我院将继续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积极引导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让同学们真正地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责编:马腾 终审:王元如

编辑:耿晓敏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