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级召开期末复习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2-08       发布者:2023-12-08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明阳 摄影:李明阳)为弘扬诚信考风,建设优良学风,124日至6日,我院2022级围绕“诚”这一主题开展期末复习考试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王元如主持,2022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欲正其心者,先诚其意;欲诚其意者,先致其知。致知在格物”,本次班会以《大学》为切入点,引导同学们从古文中深知诚信的重要性。王元如强调,诚信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期末将至,同学们要发扬诚信作风,塑造良好的学习风气,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他希望同学们发挥最好的水平,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最后,他还就安全、防骗、防校园暴力校园欺凌以及假期实践实习等问题进行了讲解与安排。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本次诚信主题班会的召开,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还促进了我院优良考风学风的建设。同时,有利于振奋同学们的学习激情,积极备考,为本学期的学习生活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责编:马腾 终审:王元如

编辑:耿晓敏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