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部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2       发布者:2017-04-12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部在JC909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进主持,党委书记张立兴、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楠、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董洪乐、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甲杰、团委书记陈敏、辅导员张华参加。

张立兴书记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对“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进行部署,提出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宣传引导,强化总结考核,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突出亮点和着力点。他对教工、研究生、本科生各党支部提出具体实施方案的建议:教工党员要铸师德、做表率,潜心教育教学,加强师生联动,争做育人先锋;研究生党支部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坚持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团员,不忘政治身份,投身学术研究,用自己的科研成果、实践真知来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本科生党支部要切实推进“双经典”研读工程,抓住毕业生离校和新学年迎新两个关键环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做领航标兵。

张立兴书记指出各党支部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党章意识及党性观念,提议以延安等红色教育基地为阵地、以党徽为依托增强党员归属感。他强调学部要结合专业特色和优势,加强党建研究,不断坚定和提高政治觉悟,充分发挥学部党委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新媒体中心 隋婷婷 宋磊)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