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党员共同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11       发布者:2022-06-11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0日上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党员于JC909共同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直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参加。


“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期,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党课的讲述,使广大师生党员深受党课鼓舞,筑牢思想之基,倍感责任重大。



此次微党课的共同学习,极大地促进党员的学习热情,激励师生党员汲取精神力量、提高精神境界、激发精神动力,使广大师生的精神风貌更加昂扬向上。进一步明确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做新时代忠诚的爱国者。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核发:王元如 徐莉 耿晓敏

编辑:陈晨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