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研究生“政能量,勇无畏,开心跑”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3       发布者:2021-11-03       浏览次数:

为活跃校园气氛,提高研究生综合素养,10月12日至10月31日,我院举办“政能量,勇无畏,开心跑”主题文体活动,学院全体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要求同学们在规定的时间段内,以跑步或走路的形式至少完成6次3公里路程,同时在运动过程中做好防范措施,运动前进行热身运动,合理安排运动时间,注意人身安全。在活动中,我院研究生合理规划学业与运动时间,合理选择运动场地,积极进行运动打卡,灵活高效地完成了本次活动。同学们在繁忙的科研学习之余放松、解压,逐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体魄。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宣扬了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又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校园文体生活,对全面提高研究生综合素养、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图:姚开严 文:姚开严 来源:研究生会文体部 核发: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