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冬训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8       发布者:2021-10-28       浏览次数:

1027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冬训见面会于西操场举行,活动由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开展,各届训练队成员积极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忠凯,团委书记王元如到场指导。

 

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见面会在训练队老成员简短介绍中拉开帷幕。他们畅谈训练经验,热情为新成员答疑解惑。随后,2021级新成员依次自我介绍,他们描绘对未来训练的憧憬和热情,展现出完成训练任务的坚定决心。

弃而不舍,金石可镂。张忠凯通过介绍奥运会参赛者的事例激励队员们在训练中要持之以恒,永不言弃,在体育锻炼中提升自己,为学院建设贡献体育力量。

 

严肃活泼,纪律井然。见面会在丢手绢游戏中接近尾声,新老训练队队员在活动中相互熟悉。

本次见面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新队员尽快融入集体,对于提高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有积极意义,为冬训队伍接下来的训练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陶乐 文:谢奕竹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张忠凯 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