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庆建党百年,展学子风采——四院联谊迎新运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8       发布者:2021-10-18       浏览次数:

一艘红船渡万波,百年万众创新途。1017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经济学院为庆祝建党百年,展学子风采,于西田径场隆重举行四院联谊迎新运动会,四个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们出席了开幕式。

袅袅秋风,草木摇落霜。各学院代表队依次入场,全体同学庄严地唱响国歌,注视着国旗升起。升国旗仪式后,裁派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先后进行宣誓,表示将会恪守体育职业道德,遵守运动竞赛规则。动感的啦啦操舞蹈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拉开比赛序幕。本次运动会共设置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趣味项目三个组别,比赛内容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踢毽子、跳绳、立定跳远等项目,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原则,在田径场上挥洒汗水,在观众席的声声呐喊助威中,超越自身的极限,用信念谱写青春华章。田径比赛中,运动员飞跃的身姿轻如燕;趣味比赛里,参赛人员被欢乐渲染;在主席台欢腾的歌声里一篇篇加油稿被传递朗诵,为运动健儿们带去鼓励与加油。最后,比赛在女子4×400的激烈角逐中落下帷幕。


经过一整天的比赛竞争,我院政治学与行政学一班荣获最佳风采奖,政治学与行政学二班荣获优秀集体奖,哲学班摘得精神文明奖,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再添荣光。

建党百年,薪火相传。四院学子,勇往直前。此次联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曲园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体育文明,延续了院系学生的一贯传统,促进了我院与其他学院的交流联系,对营造和谐校园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图:高雅杰 陶乐 姜太析 文:田诗涵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张忠凯 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