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义工服务大队在中盛幸福苑举办“浓浓敬老情”重阳节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1-10-17       发布者:2021-10-17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营造养老、爱老、尊老的社会风气。1014日重阳节,曲阜师范大学义工服务大队前往中盛幸福苑,与中盛幸福苑的老人们一起举办令人难忘的“浓浓敬老情”重阳节联欢会。

 

此次联欢会在《好运来》的欢快歌声中拉开帷幕,老人们欢聚一堂,共展“夕阳”风采。

为丰富联欢会表现形式,义工成员们带来歌曲与舞蹈。“鸿雁北归还,带上我的思念,歌声远、琴声颤,草原上春意暖”,优美的旋律、荡气回肠的风格令在场老人们产生共鸣,引发全体大合唱,现场气氛活跃高涨,形成一派其乐融融和谐景象。

 

联欢会进行中,舞蹈《what is love》青春洋溢、魅力四射,向老人们展示了曲师义工的蓬勃活力与青春风采。本次活动即将步入尾声,中盛幸福苑特意为老人们准备丰盛午餐,现场欢声笑语阵阵,气氛和谐融洽,老人们充分感受到满满幸福之情。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为老人们带来曲师义工展现出的温暖与关怀,与此同时也为义工成员们同老人们度过温馨快乐的重阳节创造宝贵契机。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传播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理念和志愿者服务精神,同时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敬老社会环境与氛围,有助于增强老人们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也为曲师义工今后此类活动的成功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王苗苗 姜太析文:王苗苗 姜太析 来源:曲阜师范大学义工服务大队 审核:张忠凯 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