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1级哲学班劳动教育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04-14       发布者:2022-04-14       浏览次数:

413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1级哲学班顺利进行劳动教育。此次活动由21级辅导员马腾领队,同学们情绪热情饱满,积极学习、认真劳动。

劳动伊始,同学们认真观看赵予老师示范、了解活动注意事项。随后,在马腾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陆续进入状态,将所学的技巧运用到实践中去,利用工具处理杂草,让花草树木生机勃勃。在现场,同学们个人行动或结伴而行,一锄、一铲、一塑料袋,合力劳动,整片草坪不久便焕然一新。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极大兴趣,专心劳动、挥洒汗水,在劳动中感受乐趣,新时代青年的朝气与活力充分显现。

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发挥劳动的独特育人价值,让学生走出书本、走下黑板、走出教室、走进大自然,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增强社会责任感。

(图:韩玉慧 刘家旺 文:韩玉慧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核发: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