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各班防诈骗主题班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7       发布者:2022-04-27       浏览次数:

(通讯员:韩玉慧摄影:各班)防范诈骗,警钟长鸣。近段时间以来,诈骗手段愈加“高明”,诈骗案件多发,防诈骗形势较为严峻。为了提高学院学子防诈骗意识,营造学院反诈宣传氛围,近日各班积极组织召开防诈骗主题班会。

铸就防诈金盾,擦亮识骗慧眼。在各班班会上,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和相关文章就典型案例展开讨论,讲解什么为诈骗、如何辨别诈骗。随后,主持人对近期发生的诈骗案件“2.0升级版本”进行介绍,探讨诈骗基本流程和主要特点,使同学们在交流中熟悉作案手段、认清骗局陷阱,提高危险意识,了解在面临诈骗时该如何应对。本次班会具有极强的教育性和警示性,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颇深并于班会结束后就本次班会的所感所闻所想进行记录,撰写心得总结。

此次班会警示同学们紧绷防范之弦,时刻注意潜在风险。使同学们认识到“天上掉馅饼”不会发生、“贪婪之心”不可有。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推动我院安全宣传工作进展,筑牢学院安全防线,为建设平安校园奠定基础。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韩玉慧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