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生日送祝福,浓浓师生情​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生日送祝福”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19       发布者:2019-09-19       浏览次数:


9月17日晚,为使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积极融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温暖大家庭,满怀一颗感恩之心开启人生新篇章,我院在校徽前举行“送祝福”活动。

本次活动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筹办,部分学生代表以及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悉数参与。活动伊始,学院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蛋糕,全体同学为陈峻泽、耿毓和唐乙榕三位同学齐唱生日歌,送上生日祝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为他们送去惊喜。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张忠凯送上自己的祝福,希望他们团结友爱、健康成长,享受曲园的美好时光。他感慨,十八岁的少年未来可期,希望大家以蓬勃的姿态迎难而上、奋发向前,创造美好明天。活动最后,老师亲切地与同学们拍照留念,纪念这个难忘美好的时刻。大家一起切开蛋糕,共同分享成长的快乐。



月色更添韶光好,“生日送祝福”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领会了老师的谆谆教导,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与鼓励,必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本次活动有利于凝聚师生情谊,缓解军训期间的劳累以及对家人的思念,增强了同窗之间的凝聚力,为学院接下来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图:陈婧 文:鞠瑶瑶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张忠凯)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