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31       发布者:2019-08-31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例会于JA302召开。会议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星普主持,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干事与会。

会议伊始,秘书处组织点名,而后王星普着重介绍我院2019级新生的具体情况及迎新工作的流程安排。为使迎新工作顺利开展,除各部门负责工作之外,本次迎新特设机动组,以应对迎新过程中的各种突发状况。同时,18级的同学也将会在下周帮助打扫新生宿舍,为新生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王星普还提醒大家要合理安排迎新及新生军训时各部门的排班值班,以便更好地服务同学。后,各部门就开学一星期来的工作情况进行简单汇报。最后,王星普进行总结发言,祝大家新学期生活愉快、学习进步。

新学期新气象,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迎新工作的开展,体现了我院各级同学互爱互助的优秀品质,对提高学生会成员的思想认识与推进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进行具有重要意义。

(宣传部 涂安琪|责编 申泽睿)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