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研究生会新学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30       发布者:2019-08-30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JC909会议室召开研究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徐莉、葛瑞瑞老师出席此次会议,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研究生会主席以及各部部长具体介绍了研究生会各个部门的主要职责并对上一学年研究生的主要工作及相关活动进行总结汇报。随后,辅导员徐莉老师对新学期研究生会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她提出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做好基本工作的同时,也要善于改变思路、创新办法,响应学校、学院号召,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要提高工作积极性,强化沟通意识,增强团结合作意识,与老师同学们密切联系。最后,徐老师指出全体研究生会成员要全力准备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迎新工作,确保研究生迎新工作文明、高效、有序展开。

     新学期研究生会工作安排计划会议的召开,不仅完善了研究生会的工作职能、组织机构、管理体制,还进一步提高了研会成员的思想认识,为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新学期各部门高效有序的开展学生工作。

(文:徐萌 图:臧俊 来源:研究生宣传部 核发:徐莉)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