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首次例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22       发布者:2019-06-22       浏览次数:


621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于JA302召开,本次例会由学生会主席王星普主持,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伊始,学生会各部门汇报近期工作状况并安排后期工作。


文艺部首先对结束不久的校运会开场舞的圆满成功表达感谢同时对下学期即将举办的合唱活动进行宣传,鼓励18级同学积极参与。宿管部希望同学们留意部门通知,以便及时汇总暑期留宿及宿舍微调情况。


纪检部重新强调早读点名等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遵守纪律,严格自律。科创部对近期各兄弟部门的协助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积极参加暑期实践等活动,将理论学术真正应用到实践中。

     随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长向大家进行自我介绍并为学院及同学们献上真挚的祝福。

最后,王星普表示,一寸光阴一寸金,同学们应该珍惜大学时光,注重自身修养。同时认真复习、备战期末考,通过自身努力为本学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本次例会是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第一次会议,在继承上届团委学生会优良传统的同时,也展现出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们的良好风貌。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一届学生干部工作交流磨合提供契机,有利于团委学生会的无缝衔接与后期学生工作的协调开展,对我院日后继续繁荣发展奠定更加牢固的基础。

 

                                    (宣传部 薛菲 陈庆儒|责编 申泽睿)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