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部长换届竞选
发布时间:2019-06-14       发布者:2019-06-14       浏览次数:

612日,第十六届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竞选于JA302举行,学院团委书记王元如、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并担任评委,17级学生会干部报名积极参加。

    

竞选开始之前,各候选人积极准备、精神饱满,相互交流经验,争取以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各位同学和评委。


竞选过程中,竞选学生干部依次上台演讲,首先进行简洁的自我介绍,再分别从自身的竞选优势、对学生会的工作认识、工作思路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等方面进行阐述。王元如和主席团成员结合学生干部竞选表,就日后部门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问题,竞选人员仔细聆听,认真思考,并针对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竞选者们缜密的思维、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演讲能力展现了我院学子优秀的综合素养。



最后,王元如就本次竞选活动进行总结。他对各位竞选成员上一学年度的学生工作给予肯定与鼓励,并且强调学生干部一定要端正工作态度,搞好自身建设,做好各方面表率,力争上游。参选学生干部认真倾听,反响热烈。此次竞选有益于选拔优秀人才,为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对我院学生工作进一步展开奠定坚实基础具有重要意义。

                                                 (宣传部 王梦阳| 责编 申泽睿)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