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23       发布者:2020-11-23       浏览次数:

青春力量政绽放,院会纳新展风采。为吸纳学生会新力量,保障学生会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1121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志愿者纳新于JA301JA302举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副部担任评委,2020级同学踊跃参与。


本次纳新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自我介绍和提问作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纳新正式开始前, 2020级同学充分了解相关内容,做好充分准备。在自我介绍环节中,竞选者们积极热情,着眼于实际的同时,畅谈理想期望,就自己的基本情况以及所竞选部门后续发展进行全方位阐述。纪检部竞选者通过讲述个人对竞选部门的理解、以及高中的工作经历证明其工作能力;文体部竞选者带来的歌舞表演让评委们耳目一新……各部门竞选者在纳新活动中展现的积极向上、自信勇敢的精神面貌令人赞叹。问答环节中,评委们结合竞选者各方面素质和部门特点对每位竞选者进行针对性提问,竞选者们沉着冷静应对,认真流畅作答,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以及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展示出政院学子的良好风貌。本次纳新工作在20级新生的热情推动下圆满结束。

本次纳新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我院新生昂扬蓬勃的精神面貌,有利于为我院团委学生会队伍充实优秀人才、注入新鲜血液,更好地培育新时代大学生优秀骨干力量。同时,有助于为20级新生们提供一个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广阔平台,对日后我院学生工作的可持续性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文:王艺霏 刘峰 王福林 高雅杰  图: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