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团员组织纳新、重温入团誓词——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支部召开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发布者:2020-11-17       浏览次数:

1112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哲学班团支部于JA302召开主题团日活动:团员纳新、重温入团誓词,本次活动由2018级哲学班团支书赵文康主持,2018级哲学班全体团员和团员发展对象参加。

光荣入团,一心向党。会议伊始,团支书赵文康宣读共青团发展人员名单、报告其相关审查情况,2018级哲学班团支部共56名团员均按时到场,符合会议条件。申请人就入团动机、个人及家庭、实施规划、未来展望等不同方面进行全方位汇报,深切表达加入共青团的迫切之情。与此同时,申请人还表示将积极汲取先进知识、不懈追求高远理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心中信仰付诸切实行动,充分彰显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子蓬勃向上、昂扬进取优良精神风貌,得到在场同学们高度认可与肯定。仪式进行过程中,2018级哲学班团支部全体与会成员民主投票表决通过申请人入团申请并在团支书赵文康的带领下,全体参会团员一同重温入团誓词,铿锵嘹亮掷地有声、有力话语显示决心,表达出团员们对共青团崇高敬意及坚定信念。团支书赵文康对申请人表示由衷期冀与希望,她强调,共青团员要将团旗时刻记挂心间,以身作则、规范言行、举止有度,严格遵守共青团纪律、恪守共青团章程。此次共青团纳新活动在慷慨激昂的团歌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共青团纳新活动的成功举行,有利于壮大共青团力量,充分发挥共青团作为中国共产党助手与后备军重要作用,激励、引导同学们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奋发拼搏成才,以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时代新人为追求目标,坚定不移立志、矢志不渝奋斗,为共青团更加光明美好前景贡献青春力量。


(图:2018级哲学班 文:魏霖茗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