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叠被子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5       发布者:2020-11-15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院同学的内务整理水平,进一步增强宿舍整理的规范性,1114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七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叠被子大赛于JC605举行。马学部党委副书记张忠凯,学院团委书记王元如、2020级辅导员耿晓敏受邀出席。大赛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宿管部主办,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悉数到场并担任评委,2020级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学生会主席孙文昌发表讲话,他指出,叠被子是养成大学宿舍生活好习惯的最基本的方式,更是展现学生文明卫生素养的重要途径,希望大家能够在本次比赛中收获叠被的乐趣,体悟内务整理的意义。随后,一曲舞蹈串烧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在主持人简要介绍比赛流程后,2018级代表孙文昌、姚刚和2019级代表张芳玲、陈孟茜首先进行叠被子展示,他们一铺二折三捏,不放过任何细微之处,其叠被成果获得了现场的热烈掌声,将比赛紧张激烈的气氛调动了起来。紧接着,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共分为八组,每组四名同学需要在5分钟时间内将打散的被子叠成棱角分明、表面平整、中间不空、上下厚度匀称的“豆腐块”,并由评委进行打分。悠扬动听的歌曲演唱和别出心裁的趣味游戏穿插在比赛期间,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最后,经过工作人员的紧张统计,比赛结果顺利揭晓。孙雨荷、刘晨旸脱颖而出夺得一等奖,王文平、刘宝贤、姜维琪、林淼紧跟其后荣获二等奖,朱文迪、张雯晴、聂宇瑶、张羽彤、王鲲鹏、唐晓雪获得三等奖。

 

 

 

“一室之不治,何以天下家国为?”此次叠被子大赛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深刻理解“方正之心”的涵义,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卫生意识,规范了宿舍生活,对充分展现学院学生的日常习惯和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生活学习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图:王晓彤 文:王晓彤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核发: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