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学习“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报告和讲话”
发布时间:2021-03-08       发布者:2021-03-08       浏览次数:

展望“十四五”征程开新局。为贯彻落实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对学生干部思想引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3日在JA105教室组织学习“贺军科同志在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本次学习会由院团委书记王元如主持,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积极参加。

学习精神,凝聚共识。会议伊始,王元如领学《贺军科同志在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他指出,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作为学生干部,应认真学习领会共青团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思想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王元如既深入浅出的为学生们进行理论阐释,又结合生活实际列举了典型案例,让学生们受益良多。他强调,推动十四五时期共青团高质量发展,关键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带领学生干部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最后,他鼓励同学们紧紧围绕“十四五”开局之年党和国家中心任务,从全团动手、狠抓落实,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四个方面,不断提升我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围绕庆祝建党100年这个主题策划我们院的活动和宣传,结合学院特点开展有政治意义、思想内涵和教育引领示范作用的活动,以过硬工作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次学习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团委学生会进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利于使我院学生干部更加深刻了解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含义,积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以更加坚实的脚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奋进的姿态做好学院共青团和学生工作,对我院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具有重要作用,为我院学子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书写青春华章打下坚实基础。

(图:宣传部 文:王晓彤 刘峰 姜太析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