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师生同包爱心饺,暖情共度冬至节——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学生冬至包饺子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3       发布者:2020-12-23       浏览次数:

1221日,正值冬至节气,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学生于四季花园、文泽园餐厅举行“师生同包爱心饺,暖情共度冬至节”活动,辅导员耿晓敏、张文静、院学生会主席孙文昌、团委副书记赵文康应邀出席,2020级全体同学踊跃参与。师生齐聚一堂,温情溢满四方。

寒冬暖阳,热情难挡。同学们于固定位置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大显身手,各组同学别出心裁设计不同形状,充分体现同学们强大想象力与创造力。在此过程中,耿晓敏、张文静与同学们围绕学习、工作及生活方面展开交谈,悉心询问、勉励关怀给予同学们家人般温暖,加深师生美好情谊。活动中,同学们和面、拌馅、擀皮,互相切磋技巧,感受实践快乐。现场欢声笑语阵阵、气氛热烈高涨,一派和谐欢愉、其乐融融良好气象。经过辛勤劳动,在同学们默契配合、相互协作之下,五颜六色、各式各样的饺子新鲜出锅,为冬至增添一抹与众不同色彩。同学们品尝热气腾腾的饺子,甜在口中、暖在心里,喜悦之情洋溢在一张张青春的脸庞之上,阳光尚好,温情永驻。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活动即将步入尾声,同学们将饺子打包,为保安、清洁等城市工作者奉送温馨祝福,心之传递,温暖严寒,彰显我院学子心怀大爱、敬重劳动优良道德品质,得到老师及在场人员高度认可与肯定,本次活动于热烈喝彩中圆满结束。

冬至节临心欢畅,翘首可将春遥望。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奠定佳节气氛、传达美好祈愿,与此同时有利于同学们培养深厚友谊、感受集体力量、增强班级凝聚力与向心力,对于日后班级及学院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开展具有建设性意义。


(图:刘雨琦 王福林 张梦垚 文:魏霖茗 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宣传部 核发:耿晓敏 王元如)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