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06       发布者:2022-06-06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丽琪 摄影:赵丽琪)新成员、新气象。为促进我院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协调好各部门近期工作。65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例会于JA302召开,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吴泽文主持、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马腾出席、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与会。

会议伊始,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进行自我介绍,简要说明近期的工作安排,进一步加深各部门及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了解。

随后,马腾首先对学生会成员给予鼓励和祝福,他表示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以新的姿态、新的面貌,以昂扬的精神投入新的工作。他还要求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明确工作思路和成员分工,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发挥个人优势,提升自我修养,做到过程有记录、结果有成效。最后马腾指出,全体学生干部要坚决贯彻学院要求,认真学习理论知识,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使我院团委学生会再创新高。

例会最后,吴泽文进一步说明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部门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加强内部建设。他还指出学生会成员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去。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激发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学生会各部门间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工作方向,更好地促进学生干部强化使命担当,为日后学院工作安排提供新思路。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审核: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赵丽琪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