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资讯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2年新学期迎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5       发布者:2022-09-05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熳妮 摄影:姜太析)新学期新气象。9月4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例会于JC909举行,本次会议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吴泽文主持,我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21级班团积极与会。


会议伊始,吴泽文着重介绍了我院2022级新生的具体情况及学生会迎新工作的流程安排。他首先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校加强封闭式管理,迎新工作与往年也有所不同,迎新期间要严格按照学院有关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安全开学工作。为使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本次迎新特设奖惩机制,对表现突出的部门及个人进行表彰鼓励,对不服从安排的部门及个人实行相应的惩罚机制。这一机制的实施,也将更好地督促学生会各部门成员担起责任、积极配合,有利于迎新工作的落实和开展。同时,吴泽文也对新生军训时期各部门值班排班及军训晚上的宣传教育工作等进行总体安排,带宿师哥师姐也将积极主动负责联系宿舍新生,以便更好地服务同学。最后,吴泽文进行总结发言,并祝大家新学期生活愉快、学习进步。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明确了迎新活动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为迎新工作有计划、有准备、有内容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核发:马腾 王元如 耿晓敏

编辑:刘熳妮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