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部举行“建党95周年暨系列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6-26       发布者:2016-06-26       浏览次数:

  6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部大学生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研究会主办的“建党95周年暨系列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日照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部主任李安增教授、校团委副书记陈庆国、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徐正伟等领导出席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部20142015级同学参加。报告会由宣讲团团长、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2015级博士生尹诵主持。

                                              

  本次报告分为致辞、宣讲、点评三个环节。6名宣讲成员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的爱民情怀、脱贫战略,传统文化中的孝道文化、工匠精神和毛泽东的伟人父子情与革命情谊等作了研究性的深入浅出的阐释,让每个聆听者深受感动和教育。

 

  李安增教授在点评中对学部大学生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研究会策划主办的本次报告会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宣讲团成员的认真准备,精彩演讲给予真诚的鼓励,他激励宣讲团成员继续努力,力求在理论水平上有所突破,在宣讲技巧上有所提升,增强宣讲的感召力和吸引力,让我们的宣讲有方有力有效。

  

  报告会结束后,领导们与宣讲团成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刘瑞金为我院MPA学员作报告
下一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曲阜师范大学社会工作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芙蓉社区成功举行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