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曲阜师范大学社会工作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芙蓉社区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6-22       发布者:2016-06-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工作,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6月21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与五莲县仁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日照市五莲县芙蓉社区成功举行了曲阜师范大学社会工作实训基地揭牌仪式。日照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彭为鹤、五莲县副县长赵百顺、五莲县民政局局长韩宝军、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刘进等领导出席并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日照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彭为鹤、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刘进共同为“曲阜师范大学社会工作实训基地”揭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仁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大学生社会工作实训基地正式成立。在随后进行的社区服务中心参观中,双方就如何开展社会工作者培养、学生实践技能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曲阜师范大学社会工作实训基地”的正式成立,进一步推动了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工作,为学院同学们“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提供了更高更优质的实践平台,同时也为学院学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王惠惠  责编:张松)

上一条:学部举行“建党95周年暨系列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部成功举行“社区公共事务的治理之道”主题讲座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