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青年学者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发布者:2022-07-04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宁 摄影:姚开严)7月2日上午,曲阜师范大学2022年度青年学者交流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分会场于JC909会议室顺利举办,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来自山东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知名高校的14位优秀青年学者线上参会,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卢瑞霞主持。

卢瑞霞在交流会上致辞,详实地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地区优势、学风传统、人才培养,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科研水平以及师资队伍,并对诸位青年才俊加入曲园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学校正处于高速发展重要时期,学院也正处于高歌猛进的关键时期,鼓励年轻学者抓住机遇,与学院一道,共襄盛举,搫划未来!

李增元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历史发展、教师团队、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以及科研情况,他表示,学院专业建设基础扎实,人才引育政策完备,研究特色显著,拥有一支学术研究深入、专业素质过硬、向心力极强、勤思巧干的教师团队,学院将以最大努力为各类优秀青年学者的加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优质的科研保障,共同推进学院高层次人才团队的汇聚与壮大。林士俊副院长就学院特色、地区优势、师资构成、岗位建设、课程设置等方面作详细介绍。张忠凯副书记介绍了学院招生、学生培养、考核管理以及教育模式等具体事宜,对各位青年学者的加入表示热烈诚挚的欢迎。

14名优秀的青年学者分别从个人教育背景、研究方向以及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现场交流氛围热烈浓厚,参会青年学者积极发言,表达对学校以及学院的肯定与信任。

此次青年学者交流会,是我院落实学校“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举措,为促进学院学科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人才储备。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审核:卢瑞霞 李增元 徐莉

编辑:彭倩倩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