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暑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0       发布者:2022-07-10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晨 摄影:姚开严)7月7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于JC909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暑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副院长李增元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卢瑞霞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相关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她强调,要认真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及人文关怀,确保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有保障;要认真梳理未就业毕业生情况,持续跟进未就业学生离校后的就业工作,落实学校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具体要求。

副院长林士俊就我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安排,从试卷整理归档、成绩复核、成绩录入以及教学备课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各项工作要严格执行工作程序和规范要求。

副院长李增元在会上表示,老师们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制定工作计划,有效提升个人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有职称评定计划和正在职称评聘工作中的相关老师提前做好相关准备;鼓励全体教职工要鼓足干劲、开拓进取,为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积蓄力量。

新闻来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

审核:卢瑞霞 李增元 徐莉

编辑:陈晨



学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烟台路北80号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版权所有